close
的人,你的,他的,我看,一句
提問: 愚鈍,到底是誰的錯,不好總拖了,我該咋辦,誰能告訴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5月份經人介紹認識,開始對我還好,因為大家年紀都大了,雖然我兩都較內向,話不多,但覺得他還有誠意,差不多就在一起了,只是沒敢讓媽知道。沒想到之后他就對我沒那么熱情了,覺得他人也還過的去,就是對我不是很大方很主動,光知道每天盯著我的休息時間。卻極少主動打電話和我聊天。他說他是個沒話的人,但當初為什么一天好幾個電話,雖然話不多,但也算一份掛念啊,說他不會聊,我覺得更是沒心情才對。再找,也不知會碰到什么樣的。想想都在一起了,接受算了了,覺得他人也不是壞蛋,就是對我不足夠好。今年兩個七夕情人節別說送什么了,我還暗示過他,卻還是連玫瑰花葉都沒,還說:你還興這個。從來就沒主動賣過什么禮物給我,除非是我主動要,還都是不貴的。中秋催說要定親,我覺得情況還不成熟就沒答應,他就只買了幾十塊錢東西來我家送節,我人都給了他。他卻這樣對待了。(端午拿200塊節禮給我家這都比別人家少一半,中秋索性沒給,對我就嘛前面說了)。可能是怕我不同意他,他也不是很喜歡我吧。想著他對我的無所謂。
可離開,我以前也找了兩個都不大方。一個條件好人不老實我不好,一個極窮人很活對我急進討好卻更小氣到家是途我的錢。可能是我的命運嗎?相比他為人更老實正直。我覺得他平時在小地方也不是很小家字氣,我付出了貞操,只是要他買衣服就不太樂意或躲閃。還談什么的定親,難道我很不值錢。
我的條件比他強好多比一般女孩也算不錯了,年紀(雖說28可他也33了)還比他小好幾歲。他想找我這樣的也不容易了。一路走過來,他的表現越來越讓我失望,可是現在還沒有候補。我們這比較保守,也怕他說出我和在一起的事。到時名聲沒了更難找,男人啊,他到底是個什么樣的男人,為什么要這樣對我難到是我的錯。現在他還若無其事的叫我去他家吃過節飯,我真是沒心情。我說了我的委屈,問他是不是經濟有問題,和他這么久還這么不主動,再窮也不至于如此。我也不是過分,貪婪,亂花錢的人,他說是。但他沒有合理的解釋,只說他不同意就不會和我那個…。他的心里有想法,一來不太中意我,二來怕付出了事不成,三來湊合吧自己也大了,何況女方條件也還好。沒有坦誠說,依然不肯交心,我不知道怎么往下走……。

問題補充:
我不答應定親的原因是:他在情感和物質上都沒有給我應有的待遇,他對他自己的情況,如工作,朋友等一律不談及,介紹,不肯交心。每次有矛盾都是我提出來。還有很多定婚的細節條件沒談過。沒有給我應有的主動,誠意。他可能有早泄。我和他過性生活時我感覺不是很好。我跟他說他不承認,要他去看醫生檢查治療他又不去。 医师解答: 天啦這種人你還打算嫁,
做為過來人忠告你一句話:找不到合適的一個人過絕對比隨便找一個湊合過來得好.
況且你目前的這位湊合我看都夠戧
猥瑣小氣還性無能,愛不愛你太難說了,而且還有占你便宜之嫌.這樣的男人是最沒行情的,一個稍微想樣的女人看他一眼都覺得掉價
趕緊甩了吧!別讓這樣的人降低了你的身價.要是一不小心和他結了婚,到你受不了想離婚的時候可就不會這么容易脫身了,可能你用他的每一分錢他都會給你算的清清楚楚的,說不定還會拿出一個小帳本,到時你可能會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