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愿望,我想,女人
提問: 我和情婦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男32歲,認識一個26歲離異的少婦.我們認識3年了,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不過現在我的情人不想這樣偷偷摸摸的過了,她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29歲的男人,但是他的體重有220斤,我現在很郁悶,她找就找個好的,我也能接受,但是找了個胖子,大家說說,怎樣才能叫我的情人不找對象啊????跪謝
医师解答: 我想你肯定結婚了。
而她呢,是一個女人,一個女人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嫁個好老公,有個屬于自己的家。可是你能給她嗎?不能!就算你比那個胖子好上一百倍,你卻無法滿足他的愿望。
她可以和你在一起3年5年,甚至10年,可是終會有一天她要尋找自己的家。
你要想清楚,不要為自己的一時私欲耽誤了別人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