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清油,柚木,不太,可以用
提問: 門和門口、廳口的配色問題 問題補充: 門是銀灰色金屬漆,上面帶3個圓形小窗,門邊是白色,正常本色門套用白色,但我覺得不耐臟,特別是用在踢腳線和廳口上,所以想改成深色。設計說用黑胡桃,可我覺得用在廳口上有些暗,我想用紅櫻桃,可以嗎?墻用白色、家俱是櫸木色。 地磚是淺黃色、地板是生活家的非洲白橡,沙發是紅色,請問墻如不用白色,還可選什么顏色?踢腳線、窗口用什么色? 医师解答: 你好!
1.強烈支持你采用紅櫻桃色或柚木色做門套,與白門相成經典的白栗配色。黑胡桃確實顏色暗,家裝做清油不太出色。
2.客廳地磚是米黃色,沙發是紅色,墻用白色或灰色比較適宜。
3.臥室家具是櫸木色,地板是白橡,那墻面用淺暖的淡黃色或淺紫色是合適的。
4.踢腳線隨門套,用紅櫻桃沒問題。
5.窗套同樣使用紅櫻桃,窗臺可以用黑色的大理石或人造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