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自己的,的人,有什么
提問: 另一半的過去一直困惑著我,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的戀人在我之前有過一段7年的初戀感情,其中那種關系有4年,我那天無意看了他原來的日記,里面充滿了對他初戀的親熱語言,什么想呀、愛呀,甚至說要結婚,說最后的幸福是屬于他們的,雖然是過去的事情了,但是我老是覺得難過,一想起他們原來的情景就無法接受,我該怎么辦? 我心里放不下,一閉眼,腦子里全是他和她在一起的情景,更可怕的是,他們原來那么親密,甚至都要結婚,現在他和我說的做的,讓我覺得都是他在重復。。。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擺在任何一個人面前,都會很難過,很難接受的,這我能夠理解,這是愛情的排他性決定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人是一個完美純潔的人,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夠帶著初戀的甜蜜進入自己的婚姻呢?為什么他要隱瞞他的過去,這也許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他這么做的結果卻是對你和你們的婚姻是有好處的,你想,如果在你們認識前他把這個事情告訴你,你抿心自問,你們還能不能一起心無忌憚的牽手?你有沒有把握能夠象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讓他走進你的生活?他沒有對你說出全部,雖然是他有可能因為怕你無法接受而失去你故意有所隱瞞,但是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這就象你對一個病重的人說他的氣色很好一樣,雖然你知道他已經病入膏肓,雖然你是在撒謊,但是你給病人帶來了安慰和希望,試想,如果不是因為你看了他的日記,他的故事永遠封存在記憶的深處漫漫的腐朽,你是不是一生都生活在你們兩個人共同編織的美麗的生活中?他們的關系已經到了那種地步兩個人都不顧一切的分手,就一定有他們沒法接受對方的理由,也就是說他們之間有一個心結永遠沒法解開,你又有什么可難過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生活的道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何必介意他的過去,只要他真心對一生一世呵護你,那么,他的過去對你又有什么意義?那畢竟不是在認識你之后發生的,你既然知道了一切,就應該用一顆寬容的心對待他,只有這樣,你們今后的生活才不會觸礁。如果你認為他的過去對你的生活構成了威脅,你不要去爭吵,那樣只會把他從你的身邊推開,你要更寬容,更具魅力,更有風采,讓他覺得你比他前任女朋友更有吸引力,你才是他的最愛,讓他認識到選擇你是他的唯一,只有這樣,你才會獲得你的幸福,當然,這要建立在你是否真的愛他。呵呵,再說,我覺得你的思想還有些陳舊,只要他不是那種背棄道德游戲人生的衰人,你就不要帶著有色眼鏡去鑒別了,放松你的心情,也許明天會更好。你的問題別人是沒法完全看的透的,問題的解決,只有你自己才能夠把握的住,你的幸福握在你自己手中,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呵呵,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