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我的,在我,他是,老路
提問: 感情淡了,還是沒感情了 問題補充: 我跟他不在一個城市,相識是來自一個雨后池塘的網站,見面后,我們就合住在一個小屋里,每天寫著日記, 到今天也有三百多天了,我跟他已經發生了關系,父母也知道我們的關系了
最近他也很少去小屋了, 有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我問他有沒有去小屋,他說去了.我問他有沒有寫日記?他說,寫了.可我沒看到啊?他說:可能是我提交通過時,弄錯了吧?我說;對我來說,就等于你沒寫日記.最后他說:以后不去小屋了,要不把小屋賣了吧?
聽了這話,我很生氣....
他是不是想把我跟他的感情也一起賣掉呢?忘記呢?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是我錯了,還是他有問題啊 我本相明年就去他的城市了,過年時去他家的. 但這些計劃,我都要考慮執不執行了,
我已經越來越不相信愛情了. 医师解答: 你現在可能很傷心吧,沒有問一下他是什么原因沒有繼續了嗎?畢竟現實中的愛情和書中的愛情是有太大區別的.或許他是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呢.在現實中還是實在點好.有固定的模式的話容易時間長了就容易疲倦了 .這樣不太好.你覺的呢.我還是覺的一段感情很不容易經營,多為對方著想一下吧.彼此多交流一下.多體諒.千萬別走我的老路.太痛苦了.現在我才發現還是舊人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