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她很,自己的,你的,她的
提問: 無意知道女友果然已經不是處女了,哎。。。我該問她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曾經有個大學三年的初戀男友,男的比她大一屆。而我和女友則是同班同學。

我當初追女友時知道她有男友,但我感覺女友喜歡我,而且她跟我說就算我不出現,她也會在那男的畢業時和他分手。理由是他們合不來,不能一輩子。(當然我感覺他們分手也有我出現的原因)

但是,我怕她僅僅是看上我的好條件(我各方面條件很好,家里條件也好),我就和她先交往了一段時間,驗證她是否對我真心,感覺她確實是和那個男的已經沒法過了(倆人天天吵架),而且確實對我是真動了感情,這時我就心里認可她了。

但,昨晚,有件事就像一個霹靂迎面辟到我頭上一樣!我和一個班上私交不錯的女生聊 QQ,那個女生跟我說"我和你關系不錯,也看你人挺老實,怕你以后受傷,所以告訴你件事吧!".接著她就告訴我:我女友和她前男友以前在外面住過!!!她說女生們都知道,只是沒人敢告訴我,怕我難受.(我是個老好人).

其實,以前我也感覺,女友和她前男友都三年了,應該很可能上過床了,雖然很不爽(而且我還是處男),但我感覺自己能想通了,準備不介意此事,繼續愛她.而且我還告訴她要到結婚時再上床.(我比較尊重她也比較保守)

另外,女友是個特別天真可愛的女生,感覺很純潔,和我一起時各種表現讓我怎么都想象不到她已經不是處女了,我就一直一相情愿的想,她也許還真是處女.

但女友從沒告訴過我他們在外面住的事,我感覺她不該瞞著我.如果她坦誠得說了,我反而會大度.但她到現在還沒告訴我.
以后我們還在一起應該還會繼續正常著,她也對我很好,她已經跟家里說了我,要把我當成結婚對象來考慮了(那個男的和她三年她都沒跟家里說過).但我心里一想她被那個男人曾經騎在身下三年,她曾經把第一次給那個垃圾男人(那男人交過很多女友,最后都分手,我感覺他就是個騙女孩的垃圾),這些畫面,我就很難受.而且她也不知道我現在心里多別扭啊!

由于事情太突然,我昨晚失眠了一夜,想了很多很多.我幾乎是咬著牙決定,繼續愛她!不管什么處女不處女了!我是個男人要大度!這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我的問題是:1.我要主動問她這件事嗎?還是等她主動告訴我?我做的對嗎?
2.我具體該怎么做合適?面對她時心態怎么把握啊?

大家來開導開導我吧!哪怕說點安慰我的話,太突然了,我現在心還在陣痛.這事找不到人說,只能來網上求助了.
(她現在倒是很愛我,而且我也覺的我們很合的來,遇到這么合的來的也不容易.但心里好象老是感覺自己虧了似的.感覺她各方面本來條件也不好,人也不是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我老想像他們一起的那些畫面,這該怎么辦啊?難道這說明我的以前對她的愛都是假的?還是沒愛到那么深? ) 医师解答: 她不對你說她的過去,是她很珍惜你們現在之間的這份感情,說明她很愛你,怕會失去你傷害你。你如果愛她就不要去質問她,每個人都有過去,你要問問你自己你是愛她還是愛她那層膜。只要她對愛你就足以了,何必計較過去發生的呢。現在你要冷靜自己的情緒,不要沖動。沖動會讓你失去自我。
還有就是愛情是平等的,無論你的條件是多么的優秀。愛情不分貴賤。不要有任何的優越感,認為自己高高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