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他了,事到,害羞,如今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男孩兩年,兩年里他都不知道我愛他,在愛上他三個月后他戀愛了,女友不是我,而是公司里的一個同事..兩年后他知道了我愛他,他說我真的很不錯,但是因為他要對他女友負責,除非女友先對不起他不然他是不會對不起女友,他說當年對女友只是一時心動,而今無法再選擇..最后我們再見過一次面,那天我們第一次牽手,他吻了我. 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他女友,可是情不自禁..可他不愛我為什么要這樣對我呢,我不明白??
在認識男孩一年多以后我認識了一個網友,因為他的一句話讓我很想看看他長得怎么樣,網友的那句話是男孩也有說過的..后來我跟網友聊得很好,他現在在浙江讀大四,而我在深圳..他有表示有點喜歡我.我問過他有想過來深圳嗎,他說沒有因為深圳沒有他專業的工作.他說如果我愿意也可以去浙江,但我的回答是:不可能.因為家里人不會同意,但我也承認我害怕被騙..
在知道男孩不可能跟我在一起的時間里是他陪我度過那難過的日子(上網,我們沒有在現實中見過面).現在我已經有點離不開網友了,很依賴他,可網戀可信嗎?畢業后的他會改變嗎?而我真的愛他嗎,還是因為男孩的緣故,我自己也弄不清楚!!我該怎么辦?近在眼前的人不能愛,遠在天邊的人我們可以相愛嗎??沒有在現實生活中相處過的只是憑感覺`聊天,這樣的叫愛嗎?現實嗎??請大家幫幫我,說真的我不想陷下去,因為我沒有把握,我不想隨便牽手,也不要到時分手. 医师解答: 那個男孩已經對別人有責任,
那你就別再繼續執著下去了,
也許當時的害羞錯過了緣分,
事到如今只能默默祝福他了。
至于網戀需要聯系現實考慮,
空間的距離有時候很難逾越,
如果彼此最終很難走到一起,
那么網戀估計只是過眼云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