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情,到了,有什么,我也,你可以
提問: 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問題補充: 真的很傷心,我們分手了,可是我還想著他,分手后的幾天后,在最后一次見面的夜里,他打電話,想把一切說清楚,當時分手是短信說的,我也覺得不真實,所以去了,早有預感,我真的很暈.當時真的很迷茫,不知自己做什么,只想著他的好,結果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事后想想心痛,后悔,怎么可以這么做呢?他要了我第一次,可是結局是他不想結婚,天呀,他該了解我,我把這看的很重,給他了,就會一輩子不后悔的跟他,他卻這樣,傷我的心,我該怎么辦呢?幫幫我呀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可以說是無言面對自己以后共同生活一生的人,我很傳統,他也了解,可是我們之間竟然在分手后發生了這樣的事,覺得自己真是笨之極,沒有為自己考慮,也恨他竟然說出傷我的話,可是實事已經發生,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真是難過 医师解答: 樓主,很為你事情感到難過,真的,不管是什么原因分手的,我相信你付出了全部的愛,。
可是既然已經分了,而且如果原因很明了的話,那么接下來的時間就是你要好好的去調整自己,讓自己好好療傷,,,
不要聽一些悲情的歌曲,不要去看一些悲情的小說,盡量讓自己忙碌且快樂起來。。。
有時候緣份到了盡頭,就是到盡頭了,沒有什么應該與不應該的,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我也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