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你一定,相知,分手后,理智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我和她已經分手了三個月了 分手后我們還常聯系 我也還對她很期待 相信她也清楚.她發信息說:往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的想起,常常美好的時刻源于想起了朋友 即使沒有約定卻心中惦記.
我們相識已有十年了 但是聚少離多 我們相處的日子只不過讀書時的高中三年 但這幾年里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那時我讀書用功 成績也不錯所以成了她的偶像 我們常在一起上學讀書 我們一起去游山玩水過 去過狂歡之夜 ...高中畢業后由于她搬家 我繼續讀書我們失去了聯系. 6年后的去年我們又聯系上了她 很自然我們但開始進一步的聯系,但幾次見面之后 我覺得她不是我想像中的完美,便把我心中的感受講給了她聽 她可能很不滿意我對她的評價,所以說了幾句氣話 就這樣我們便分了 便后來我后悔了所以對她還很期待
這是不是我們感情有轉機的前兆? 医师解答: 相處后發現不足,分手后又發現有一種難以割舍的情根,說明你仍離不開她.寬容,理解,相敬,相知,你一定能理智地去處理這段情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