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棕色,都是,也是,深灰色
提問: 請大家進來給我搭配服裝!!! 問題補充: 現有以下服飾:1.一立領紅色夾克2.一長袖白襯衣3.一黑色圓領針織衫4.一棕色休閑褲5.一黑色西褲本人男23歲,相貌斯文。請問如何搭配上面的衣服和褲子。(只這么多,我換著穿 )我的想法:上身穿白襯衣外套紅夾克,或者單穿針織衫,下身我就不知道它們哪個配西褲哪個配休閑褲了。現謝謝了 医师解答: 組合一:紅色夾克 + 長袖白襯衣 + 黑色西褲

組合二:紅色夾克 + 黑色圓領針織衫 + 黑色西褲

組合三:長袖白襯衣 + 棕色休閑褲

組合四:黑色圓領針織衫 + 棕色休閑褲

西褲、休閑褲可以互換,因為夾克也是休閑裝,配休閑褲和西褲都可以,我上面的搭配只要還是考慮顏色,紅色夾克配棕色褲都是暖色不如配黑色顯得精神,如果你有買衣服的計劃時,建議你買一條乳白色的休閑褲和深藍色或深灰色的西褲,紅+藍(灰),紅+白會比黑色褲子的搭配更年輕、更顯青春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