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房子,你的,都是,我想
提問: 請女性朋友回答,請給幫忙給意見!! 問題補充: 我24歲,男朋友28歲。我們是同事,二年后成了戀人,談朋友到現在有10個月,感情很好。

我男朋友現在要向我求婚了,他以前一直跟父母同住80平的房子,現在存款4到5萬,月薪3000元(我們都是武漢人) 我父母覺得結婚肯定需要自己的房子,因為覺得房子是最基本的保障,如果沒有房子根本不能給我安全感,這樣才肯放心把女兒交給他,周圍的人也都是買新房結婚。
問題在于現在買房子首付還差很多,如果買房子要借錢還要背10-20年的貸款,壓力會很大,而且不能有意外事情發生,買了房子以后再養吖就更困難了.. 要是馬上結婚,估計手上4-5萬就會用完,到時候根本沒有錢買房子。如果不買房子,跟他父母住老房子,我父母怕我受苦不同意,因為從小他們都很寵我,沒有讓我受什么苦,我想要的東西都會滿足我。而且很多人都說婆媳相處久了會有矛盾..以前他們要我不找那么很錢的人,但是唯一的要求就是有房子。
我自己對新家也十分的向往,我也是個小女人,我希望看到我精心布置的漂亮房間,打理得井井有條,希望將來我們小孩子有自己的小房間,可以跟孩子等著老公下班回家,一家三口在一起快快樂樂的玩耍。我已經收集了好多房產和裝修圖片和資料,小小的愿望但現在看來卻如此難實現。
現在的女生都很現實,要有車有大房子,還要每月零用5000元才會結婚,要過有品質的生活.因為他們覺得經濟決定上層社會..我覺得我不算現實,只是希望有個屬于自己的新家。
該怎么辦呢? 請女性朋友回答,男人止步!謝謝~ 医师解答: 現在買房子真的是很困難
不知你們那和我們這邊有沒有一樣
我們福建這房子都要40、50萬以上的,而且還不是很好的
現在都長漲了
如果去買一房子的話真的是困難
我想還是接受他吧
他愛你的話,他會努力的
現在的生活的確讓人壓得很難受
有的婆媳也不一定相處久了會吵的,只是個別的,我們這邊的都是生活在一起的多,因為要一房子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