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他的,一只眼,不是,很好
提問: 戀愛---為什么,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從追我的時候就和我發誓說不再抽煙了,可是經過了3-4年的吵吵鬧鬧,我以為他真的變了,真的戒了,因為我跟他說過,如果再抽就表示他不愛我了,可是他又被我發現了.后來又吵,又合,之后我說過,這個真的是最后一次機會.但是我近來又發現了他又抽了,雖然次數不多,但是畢竟他又騙了我.我該怎么辦?我好恨!真的,我已經不是恨他抽煙,而是他的謊言和欺騙.我很愛他,可是我受不了這樣的男人了!我該怎么辦?(除了這個,他對我很好) 医师解答: 戒煙和他愛不愛你沒什么關系吧?
他對你不是很好嗎?
你只是不滿他在戒煙這件事情上的欺騙是吧?
其實有時候女人不應該太計較,偶爾也該裝傻,他不是已經很少抽煙了不是嗎?對男人是不能太苛求的.
你想想,如果他要求你不準化妝,不準買漂亮衣服,或者不準你和朋友聊八卦,你是不是能做得到呢?這和你要求男人不抽煙不喝酒不和朋友鬼混是一樣的,男人的天性!除非你運氣好,找到是一個絕種好男人!不過這樣的概率低吧!
所以如果他愛你,你也愛他的話,在非原則的問題上,就要做個"寬容大度"的女人對他們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