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健康,在我,才是,我一,我真
提問: 急急急!!!朋友們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懷孕64天今天去做B超說只見胎芽,不見心血管搏動。我想請教各位朋友我寶寶還有救嗎? 医师解答: 跟我一樣,醫生說是過期流產,我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出現陰道流血,沒有腹痛,去醫院檢查,醫院說是過期流產,胎兒只有9周大小,未及心博,說是胚胎停育,只好在4月16日做了人流。醫生跟我說不健康的孩子我們不能要,要就要健康的,不要難過。保重身體才是真的,我也很難過,他在我脖子呆了三個月,我真的很不想他離開我,但是沒辦法,不好的不健康的最終都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