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哈哈,好了,你了
提問: 快來接好孕棒 問題補充: 8月28的yj,試孕三個月,終于懷孕了。太高興了。 医师解答: 恭喜你了,終于可以做美麗媽媽了,要好好的保養自己,不要總上網了,上網每天不要超過兩個小時,而且要穿防輻射服啊,要小心了,要照顧好你和寶寶啊,我們期待你生寶寶以后把照片傳來讓我們看啊.真的為你開心和自豪.快下吧,為了寶寶的健康,三個月以后就可以自由上網了.聽話啊,乖,哈哈,真的為你高興,我都不知道說什么好了,接一棒吧,不過要半年以后,因為我剛做了手術,我的孩子三個月就停止發育了,真是不幸啊,看到你的好消息,我竟然忘記痛苦了,哈哈,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