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方,你的,奶粉,喝了,奶嘴
提問: 我該給寶寶斷奶嗎? 問題補充: 寶寶到17號就已經七個月了,他長得很漂亮,可是見到他的人都說他瘦,體檢時醫生說我的母乳營養不行,四個月以后他也給他添加了輔食,蛋黃、稀飯、面條、米糊、蘋果、蔬菜他吃的都還可以,但是牛奶不肯吃,一天只吃兩次牛奶,每次就100毫升,前兩天晚上我發了一次高燒后,我的奶水好象就不多了,晚上他要吃三至四次母乳。我已經上班了,感覺到累得不行,我該給寶寶斷奶嗎? 医师解答: 既然醫生也說你的奶營養不夠,就要考慮給寶寶改成人工喂養了,換配方奶粉吧,雖然我們現在都提倡母乳喂養,但綜合起來考慮,目前還是改成配方奶粉的比較好.因為你要上班,晚上頻繁地起來喂奶會嚴重影響你的睡眠,媽媽睡眠不好就會影響到母乳的質量,同時也會對你的身體不利.他不肯吃牛奶,是因為他還不習慣牛奶的味道,等他漸漸習慣了,就好辦了.他白天醒著的時候不肯吃,就趁他睡著的時候喂他,一般孩子睡著了都會習慣性地吮吸奶嘴,他喝了一段時間就好了.我的孩子以前也是不愿意喝配方奶粉,有一小段時間是把奶嘴塞進她嘴里她又吐出來,怎么也不肯喝,后來我們就只在她睡覺的時候喂,結果她喝了一段時間后就喜歡喝了,現在1歲多了每天都要喝3到4次,每次200CC.
另外,可以用配方奶粉來泡米粉,讓寶寶熟悉配方奶的味道,一定要堅持喂配方奶給他喝,最好堅持到2歲.
祝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