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才,的是,在意,我看
提問: 我和同辦公室的女孩戀愛上了,但在交往中發現我和她是不合的,完全是兩類不同的人(沒有相交點) 問題補充: 雖然現在她很愛我,但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辛苦:她喜歡唱K、喝啤酒、喜歡熱鬧;而我喜歡清靜、雅致的環境,喜歡在播著輕音樂的餐廳里聊天,喜歡在公園植物園里散步...每次和她一起去行街,她都說悶,今晚有沒有節目呀?其實我那時很煩、很討厭她這樣說,但又不說出口,每次都是好大心理壓力。我知道她不是我想要的人。。。不知道怎樣跟她說分手? 今天我跑了好多地方去買<戀愛初歌>電影DVD,我也不知道:我居然為她跑來跑去.每次跟她在一起我都覺得情緒有點壓抑,擔心她說出:"悶"這個字,覺得很內疚,因為我是一個不很幽默的人...我又很想和她一齊逛街,但又又害怕,很矛盾...我該怎樣做?我在乎她但又害怕(怕她說悶)???請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你喜歡的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孩子喲,雖然你有時感到很郁悶,但是這種性格互補型的戀愛,成功率很高,特別是婚后,對調劑生活氣氛、改善家庭環境、豐富婚姻生活很有好處。

而且 我看出,你其實很在意你現在的這個女朋友,總是不遺余力地去滿足她,她是你的小女神的感覺,生怕傷了她,惹了她,招她不高興,你心里很在意她,因為你的確很喜歡她,只是她喜歡熱鬧而你喜歡靜這一點不同而已。

所以,你現在不了解自己,因為你要不喜歡她,就不會怕了,怕她這,怕她那,甚至有了恐懼感!正因為你喜歡她,你才會怕,你才會感到累,因為和她在一起,總有事干!

我勸你,還是好好寬容寵著你的女友吧!好好愛她,別讓她受傷,也別讓你自己受傷!

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