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那是,也就,一拍,手里
提問: 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半個月前回家了
在家里我小姑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
我媽看還可以 就要我訂婚 可是我不喜歡他
舊隨口應付了一句 說過年再說吧
誰知道他居然跑道蘇州來找我 我看到他舊討厭
我不知道該怎么半
我很想找個男朋友 可是我又不能找外地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半 医师解答: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不喜歡就直說.拖拖拉拉對誰都不好!但做人有些時候是不能太自私,如果雙親都覺的那是個不錯的男孩,也不妨先試著交往一下.真的不行就一拍兩散,父母也就不會怎么在你耳邊嘮叨!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