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有,后才,性生活,孩子,不過還是問醫生
提問: 請教. 問題補充: 請教.我是今年8月16日藥流.到現在沒有月經.今天10月6號測試紙又懷孕了.這個孩子我能要嗎? 謝謝你的回答,因為第一次懷孕感冒了,輸了禁忌的藥物才沒有要,我老公很疼我,這次我們準備要,可是擔心胎兒的健康,對了,藥流后大概20天的時候復查出得了盆腔炎,輸了7天的青霉素,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啊?我想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医师解答: 既然懷孕了,這孩子當然要啊!不過還是問醫生的意見比較好。其實你應該在藥流后的1個月才有性生活,這樣會比較好。因為這個時間子宮才完全康復。也應該在3個月后才再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