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嘴巴,到了,父母,你就
提問: 我們一起兩年了,還沒見家長!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一起已經兩年了,他對我很好,他什么都幫我安排,有好的東西都給我,他是一名警察,每做一件事都好小心、好留意身邊事,他是本科生,但我是初中生,他今年28歲,我今年才20歲,跟他一起溝通真的好難,有時他講的詞語我都聽不明白,但他都會解釋給我聽,他很用心地教我學每樣東西。我也很想去學,但我真的不是個讀書人,學過的東西就很快忘記了,有時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我曾經自己好努力去看書,但過后又沒了這回事,我這個人的性格他也好清楚,我很怕失去他,就像沒了他不行那種,不過我也知道他也很愛我的,他也為我流過幾次眼淚,我和他是分隔兩地,但都是廣東人,每天都有用電話聯系,一個月見一次或幾次。但有都有時很煩,和他兩年還沒見過他家人,他家電話也不知道,我問他,為什么不帶我去見他媽呢?他回答:現在我媽娶老婆還是我娶老婆吖?但除了這兩樣,其它他都對我很好,講不出他有什么對我不好,但我不明白,一起兩年還不帶我回家,有時朋友問起我見了對方家長沒有,我都不知道怎么答好,唉!好想快的新年,因為他說新年會帶我回去見他的家人。希望他說的是真啦!
各位朋友,其實見家長好,還是不見家長好啊?我怕大日見他家人不喜歡我怎么辦?但又曾經男友講過,就算他不喜歡我,都不關他家人的事! 医师解答: 其實交往到了一定的程度是該見家長,但是一般男人呢是有了結婚的打算才會帶女友回去的.既然他說要帶你過年的時候會去你就該放心了.他是把你當作結婚對象的.
去之前先問問他父母的喜好.自己乖巧一點,嘴巴甜一點,如果嘴巴不甜就多做點家務.他父母不會為難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