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不要再,提了,希望得到,而不是
提問: 誰來告訴我.孩子是我的么? 問題補充: 我去年十月結婚,就有了孩子,但丈夫無辜出走一個月,我十分苦惱.那時我肚里已懷有兩個月孩子.這時候我們單位的領導每天乘機送我回家,于是我懷的兩個月的孩子發生了關系,事后我很害怕,不知肚里的孩子是不是丈夫的.有誰能告訴我孩子是誰的?謝謝!!!!! 医师解答: 每個女人都希望得到仗夫的愛和關心特別是懷孕時做仗夫的更應該關心體貼妻子而不是一走了之,你當時的心情可而之不要擔心和自責了孩子絕對是你仗夫的放心吧!關于和領導的事情就永遠埋蕆心里不要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