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不安于室,我想,你就,我和
提問: 我老公為什么不愛回家? 問題補充: 我老公為什么不愛回家? 医师解答: 三個原因
1 反醒一下是不是你讓他覺得家里呆不下去.或沒溫暖
2 或許他天生就是一個不安于室的人
3 也許外面的精彩的生活吸引了他,身在其中樂不思蜀
建議你等他回家時問問他,你把我娶回家就是讓我自己待著嗎?你對我和家是不是不需要負責任?連回家這種最基本的義務你都不愿履行的話.那么我告訴你我嫁給你就沒有任何意義.如果只為了過這種生活的話我想換個方式我可能過得更自在更愜意.
看他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