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到了,在意,也不,都有
提問: 感情 問題補充: 以前我交往過幾個男友,但是時間相處久了,我就會厭煩對方,看到他的缺點,覺得很想分開,分開后又覺得很愛對方,現在我又想再交男友,因為年齡的問題,我很怕面對以后婚姻婆媳關系事情.假如真的在一起,我怕我會瘋掉,我這種心態該如何調整,(別人說天秤座是花心的,我這樣算是花心嗎? 医师解答: 不要太在意什么星座學說,
首先你要先分析一下自己的問題在哪里,
在以前的戀愛過程中,自己學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自己在意什么,
當戀愛走到婚姻時,除了愛,更多了一份責任,
而且,每個人都有缺點,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不要期望太高,這樣,自己的失望就會很高,
有時候感情問題也不是全靠感性來決定的,
需要理性的一面*_*
希望樓主能靜下心來,把問題解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