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的,娘家,我的,自己的
提問: 我現在好煩,老婆現在懷孕5個月了吧,自從3月結婚后, 問題補充: 老婆每個月都 要回娘家1次,我覺得老婆在她家的時間比在我家的時間長,做車的話要半小時吧,他們家種棉花很忙,說是要回家 幫忙去,還說要是有了自己的房子,她絕對不 老是回家,這么說 不是不愿意和 父母住一起嗎,老婆懷孕了 還老回家,我怎么辦 ,今天老婆又回家了,我也沒送她,我剛才給 老婆打電話讓她在家注意點自己的肚子,少干點活,老婆好象很煩的樣子,本來給 她打電話,是想緩和下,結果是這樣,難道這個電話打錯了嗎 医师解答: 老婆回娘家太正常了,她當然是跟自己的父母親啊,讓你的父母照顧她她當然不好意思了,我的朋友啊自從懷孕3個月后就不再上班,就是她媽媽給她做飯洗衣直到最近生孩子也在娘家,這很正常,如果她在娘家覺得很舒服為什么不讓她回呢,這樣對她對孩子都好啊,沒有那個媳婦愿意跟婆婆住一起的,這跟孝順不孝順沒關系,即使她嫁到你家,應該孝順你父母的依然是你,孝順她父母的依然是她,法律規定子女有贍養父母的責任,可沒說兒媳或女婿有贍養父母的責任,你一定要想開點,你不送她不對,而且你給她打電話八成是讓她覺得你是在關心你的兒子(女兒)而不是她,她現在跟你父母住一起已經是不錯的了,你不要強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