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方法,我的,珍珠粉,我是
提問: 豆豆問題,想聽聽大家的辦法! 問題補充: 我用了迪豆,效果好象不太明顯,用熱水洗了臉豆豆的顏色就會變的很深,有時候睡覺起來臉上看上去豆豆不太明顯,但有時侯還是看上去有一顆顆的豆豆很顯眼,到底怎么樣才能完全好啊~請有經驗的朋友說說治療辦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痘痘我是沒什么好的方法,不過我用了珍珠粉后好象好些,痘痘有時會出來,但比以前好起來快了.我的方法是在爽膚水里加珍珠粉,一點也不貴.還有就是做去痘的面膜.夏天的時候一天洗三次臉.也沒什么好方法.對了,我在健康之友上看到說,用鮮橙的汁,不要加水,加蜂蜜,調好了,涂在痘痘上會很快好,但是麻煩沒試過.對了,你還要注意去角質,一星期去兩次,不要堵住毛孔,引起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