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老公,你和,祝你
提問: 想離婚的人--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感情還可以,可最近我很想和他分開。我和他家人關系處理得不好,給了我很多壓力,其實幾句話根本說不清,在他家我也不想表示我的不滿,所以表面上還是很和睦,我覺得孝敬老人是份類的事,不想讓老人知道我的不滿,但心里確總有隔閡。我和老公同居兩年后才結婚,婚前我作過一次人流,因為當時我剛剛換單位,壓力比較大,再說主要覺得太年輕,當時老公全家也都知道,現在我們結婚兩年了,想要孩子,可一直沒懷上,多少給生活帶來些陰影,我思想負擔也很重。很敏感,其實我們一直住單位回農村老家時候比較少,以前我不覺得,可現在每次我回去總覺得心里很不舒服,特別是老人家把外孫帶過來后,覺得老人家根本沒把我當家人看,連句商量的話都沒有,而且最關鍵的是我對他姐有意見,她竟然就當著我面說婆婆沒必要對媳婦那么好,我把這些說給老公聽,可他說這全是我的心理問題,說我是對他家人有成見才會這樣,我感覺特別難受。
這樣的婚姻有什么意思啊
我很難受,覺得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的,我想選擇離婚,這樣對嗎?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朋友,
看完了你的話,
覺得似乎沒有你和老公之間的矛盾.
為什么要離婚呢?
至于老公說是你心理問題,
你也沒必要去計較.
試想,一個娶了媳婦忘了娘的人,
你敢要嗎?
再說你和婆婆的關系,
她也沒有和你什么正面沖突,
你就不要和她計較了.
關鍵是你把自己的心態放正.
不要覺得沒懷上孩子怪自己.
不要怪任何人.
至于她把外孫帶你家這件事,
這么說吧,農村的老人,覺得你們是一家人,
你的家就是她家,她的家也是你們的家.
分的不太清楚.
所以也許隨意了些.
也許覺得再經過你的允許生疏了些.
她這樣做可能給你們的生活帶來一些影響,
但那必竟是你的家,
他們住一段,也不會永遠不走的,
都是親人,忍一時風平浪靜,
也算是你的一種孝順吧.
可以看出,你不是不明事理的人.
其實你老公說的也有一些道理,
是你的心理在作怪.
你自己覺得他們會嫌棄你,
才會顧及太多.
心放開了,
就什么事也沒有了.
記著,只要和老公沒有什么不可調和的矛盾,
就不要想到離婚二字,想都不要想.
好了,就說這么多吧.
祝你心情愉快.祝你和老公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