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太多,你是,就好,你自己
提問: 忘不掉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自己喜歡兩年的女孩子由于種種原因沒有能在一起,最近女孩子有男朋友了,心理難受極了,唯一的一點精神寄托都沒有了.現在做什么事情都沒有心情.朋友叫我再找個MM轉移視線,可我老是想著那女孩子,根本沒有心情,我該怎么辦,怎么才能忘掉呢? 医师解答: 你能忘了你自己也行啊,無我
要知道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眾生有相亦無相,
要看開,要看破,有太多執著,才會有煩惱啊
我只是用這佛語幫你解答,不是讓你出家啊,

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朋友,你是幸福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