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自己的,有什么,有一,如果你
提問: 請對比一下他的好壞,告訴我答案 問題補充: 他的優點:
1.愛干凈 2.思維邏輯性強 3.文史知識相對豐富 4.口才好 5.談吐幽默 6.會體貼人 7.不怕臟與累 8.節儉 9.不抽煙、喝酒、沉迷于網游 10.什么都是先考慮我 11.想的周到 12.重情義 13.有想法 14.他家人對我很好 15.眼活,會來事 16.正直,不卑躬屈膝 17.能包容我,寬容大度 18.對我忠誠、寵我
他的缺點:
1.過多地考慮瑣碎之事 2.字不好 3.缺乏一技之長 4.工作不上心 5.對于別人給的意見“我自己有分寸” 6.做事拖拉自由散漫 7.做事想當然 8.自己沒有成績埋怨別人不相信自己 9.家庭條件不及我家,工作收入不及我 10.姨姨們說話吵吵嚷嚷,看重小利 11.他家人從沒說過他好,對其他人也是只有批評,文化素養不高 12.總是讓我擔心、累心 13.一些想法不切實際 14.總說改卻遙遙無期 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在學校的時候,為他的一些事,流了不知多少淚,不想再像他媽媽一樣費心,這樣的戀愛太累。但是,他已經好了很多了,許多問題他自己也知道,改得慢些,但正在改... ...
只是我現在還沒看到什么,經濟現實問題是我們之間最大的障礙,而他又不能讓我將來對此放心。媽媽說他什么都比不上我,包括上信心。對未來的生活覺得沒有安全感,覺得不踏實。幫我比較一下,換作是你,會怎樣 医师解答: 優點:
愛干凈是否讓你把屋子收拾好他換下的衣物是不是你來洗
邏輯思維強是不是多疑,口才好是不是喜歡狡辯,既然重
情義又什么事情都先考慮你,那朋友和你同時有事的時候
他怎么選擇,他家人喜歡你是愛屋及烏.沒有幾個男人會
一輩子忠誠的,
缺點:
考慮瑣碎的事證明他細心,沒有一技之長工作沒有上進心,
那是可以改變的,男人終究會長大,他有什么樣子的心態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可以在他身邊幫助他讓他找到方向的,
生活是兩個人的,男人做事不喜歡女人在旁邊嘮叨,你越
說他就會越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哪怕是錯的,讓他多吃
幾次虧,他自己會明白的,大道理每個人都懂,但是不一
定會接受,包容理解加潛移默化的誘導才是正確的!
  其實優點缺點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時候愛他,是否
認定要把一輩子的幸福托付給他,是否認定和他一起去嘗試
吃苦的幸福,是否有決心去一起改變現在遇到的經濟問題,
如果你嘗試去向你向往的生活努力了,無論有什么樣的結果
我相信你都對自己對這段感情有了一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