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她的,我是,我在,雌激素
提問: 如何斷奶? 問題補充: 寶寶五個月啦,我得了甲狀腺,要斷奶.請問應該如何斷,是不是漸漸減少奶的次數?用不用食斷奶茶?或用藥之類的? 医师解答: 我是在這個月初給寶寶斷的奶,因為有奶奶在家幫我帶孩子就方便得多了.大概從寶寶兩個多月開始我就給她添加了一點奶粉,讓她習慣用奶瓶吃東西,然后她有六個月大的時候我就著手給她斷奶了,其實前面也說了好幾次給她斷但都沒狠得下心,這一次是不得不給她斷了的.我在她開始斷奶的那一天便打了退奶的針,其實就是雌激素之類的,然后我就刻意辟開他,不跟她正面接觸,下班回來之后也不理她,就算好想抱抱她也不能抱,否則就前功盡棄了,這樣堅持了四天,我忍不住了,便在第四天下班回來的時候抱了她,然后到現在也沒有什么事,不過我發現她斷奶之后更粘我了.只要我在家她不會要任何人抱她的.祝你的寶寶斷奶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