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幸福,自己的,我想,是怎么
提問: 入贅結婚,有幸福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高中就認識了,我和她都23歲了。女友的樣子人品都不錯,她想結婚了。因為女友她家沒有男孩,她家只有3個女孩,她是最大的。女友家庭比較富裕,她家有一家鋁合金廠。但是女友的爸爸說我要入贅才能將女孩嫁給我。入贅就是以后生的孩子跟媽媽姓。但我也是一個出色的男人吧,我現在老板很看得起我,一年升一次職。但是女友的爸爸就是這樣要我入贅,否則婚事就沒門。女友說:“入贅就算了,我很愛你,不會看不起你!”但是我老爸不許,我家只有我和妹妹,老爸說:“不要為了貪錢而絕后,如果你入贅,我不認你做兒子!”而且我知道我老板有一些大男人主義,我入贅后,他一定看不起我,認為我貪錢!我很煩,女友叫我快點結婚,女友爸爸也很喜歡我!我煩煩煩煩!我和女友是真心相愛,她很愛我!女友是一個好女孩!老爸說入贅不如找另一個女孩結婚,我的條件雖然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差!老爸說這樣入贅我一生也被老婆看不起,而且永無出頭日,我以前讀的大學也都沒用! 医师解答: 你好。
我認識的人中,
有類似于這種情形的人
他們的家庭現在很幸福的。

我想,
不論兩個在一起是怎么的方式和狀態,
只要兩人好好溝通,
生活有了問題及時解決,
就會幸福的,

生活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而改變的。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