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不可能,去做,事了
提問: 喜歡上一個小妖女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個小妖女是福建人姓林,我也叫她小林子。其實她比我還大,都25了。她有兩個迷人的酒窩和細長的娥眉。個子高高的。很愛玩,愛笑,有時喜怒無常象個小孩。
她老家有老公的,孩子都3歲了。這些她從不隱瞞,還說我笑起來象她的兒子。
她曾經和公司好多同事有過親密的關系,并且同居過。
她叫我少爺,因為她覺的我很懶像個大少爺,我叫她小林子。我就是愛看她的笑,愛聽她喊我少爺。
我只是親過一次她的臉。
我知道她是在逗我玩,她有老公,也有更親密的男友,我排不上號的。明明知道不可能有結果的,可我還是迷上了她。
怎么辦?我喜歡上一個小妖女。也許是我獨在異鄉,心里太寂寞。
再次謝謝大家的回答。
我進入公司有兩個多月了,小林子的職位比我高一點,算是上級。
小林子雖然愛玩愛鬧,可在我失意的時候,她也很會安慰人。她的聲音很嬌媚,聽起來特別受用。
她是個妖女讓人欲罷不能。我未婚,也沒有女朋友,可能像大家說的太嫩了,才會這樣。以前,我也從沒有過像小林子這樣關懷的女性朋友,不管怎么樣,我覺的她是個好人,至少我愿意把她當作一位普通的朋友。 医师解答: 找一個自己心愛的人來愛
不要去做一些不可能的事了
要不以后會對不起你的另一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