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朋友,人做,的人,也是
提問: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大家踴躍發言 問題補充: 如果你在網上認識一個男孩或是女孩,你喜歡她(他)在網上相互都知道名字了,自己覺得可以,就和你的知心朋友說了,叫他來看看這個人怎么樣,那在自己已知道對方名字的情況下,你會不會和你的知心朋友先說她,他的名字呢?還是等兩人真的成事了之后再慢慢介紹?如果不是的話,這種人的心里是怎么想的,是不是考慮問題比較仔細?我說的是網上,在現實生活我想兩人都好感想進一步發展的話應該會和先和自己的知心朋友說她,他叫什么名字的是這樣的嗎?我知道網上的東西大都不可信,請大家不要說類似的話,我想知道你們會怎么樣做,那在自己已知道對方名字的情況下,你會不會和你的知心朋友先說她,他的名字呢?還是等兩人真的成事了之后再慢慢介紹?如果不是的話,這種人的心里是怎么想的,這種人考慮問題是不是比較周全? 医师解答: 其實,不管是網上認識的,還是生活中認識的,只要認識了就是朋友,只不過是認識的方式不同而已。

至于說會不會先告訴朋友他的名字,這因人而異,并且也這不代表什么,只是每個人做事的習慣、風格不同罷了。

如果是我,我不會先告訴名字,我是做事求穩的人,沒把握的事我一般不會做,交朋友也是一樣,等成了再告訴朋友也不遲阿,因為如果不成的話,大家知道了,總覺得有點尷尬。

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其實,不管告訴與否,都無所謂的,這沒有什么對與錯之說,只是個人做事方法不同而已,請樓主想開點,不要在這方面太較真。

不成熟的想法,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