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我想,也不,好了,造影
提問: 10.1號的YJ 問題補充: 試孕半年了,天使還沒有出現.*~~*。有點著急呀?!

因此,我想到醫院做個排卵監測。我是10.1號的YJ,10.5號結束.周期30天左右.請問我應該什么時候去監測排卵?
医师解答: 10月12日去就可以了,正好12天,大概要檢測三次左右,醫生會告訴你卵泡的發育情況,還可以告訴你什么時候AA比較容易受孕,我想你光做卵泡檢測是不行的,你那么長時間沒有懷孕了,是不是輸卵管堵塞呀,不是更好了,如果是的話,你就是卵泡檢測也不會懷孕的,我勸你還是檢測一個月以后再做造影比較合適.祝你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