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太多了,你可以,投其所好,也要
提問: 一般開始都怎么聊啊? 問題補充: 我剛經人介紹認識了個女孩,我很喜歡她,通過介紹人說她對我的映象也還行,大家都說叫我主動點,可我去不知該怎么和她說,(我們倆不在同一城市,只能先電話交流),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幫忙,一般開始都怎么聊啊? 我們是一個縣的 医师解答: 聊天也要投其所好,讓她覺得你和她有共同的語言。

剛打電話的時候,你可以問問她過得怎么樣了、最近她身邊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了...然后你就可以試探著說些話題,感覺她有興趣就聊下去,沒興趣就自然地換個話題。其他的在你們聊電話的時候自然話題就出來了,打電話前放松下自己,不要想太多了,想太多了反而不好。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不要一次聊個沒完,感覺她口累了就說掛機(等她先掛哦),讓她有好多話想對你說的感覺最佳,這樣下來,下次你們再聊的時候就很輕松了。

打電話的時間在晚飯剛過的時候,不要太早或者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