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老,家世,努力,自己的
提問: 親情,愛情我該如何抉擇? 問題補充: ...我有個很愛很愛我的男朋友,他包容我的小氣,自私,和尖酸刻薄...有他,我覺得很幸福...不過,我的父母不喜歡他,因為他沒有好的學歷,好的家世...我的父母希望我將來生活的很富足...他很希望和我的父母搞好關系...不過,媽媽不喜歡...我告訴他,父母的想法...很希望他能說一句“老婆,不怕...我會努力做到他們滿意”...可是他沒有,他覺得他受到了侮辱...他和我發脾氣...我生氣而去...可還是很想他..何去何從?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錯在你,你們兩個人結婚,要過幸福的日子,你為什么要埋怨他,你不也沒說老公沒事的,我們一起努力,而你這么直接的告訴他,說他沒學歷,家世不好,那你既然愛他,為什么要在乎這些,你是他的人你要知道,他娶的是你,而不是你老媽,婚姻幸福是要靠兩個人一起去努力的,你只知道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問題,即使你男朋友那天對你說,老婆沒事的我會努力的,難道你老媽就能同意啦嗎?你就能讓你老媽不反對啦嗎?這些都是不現實的,好虛偽,換成是我,我只會盡我的能力去做,要是為啦要家世好,學歷好才嫁給我,我在想這樣的女人根本就介入不了我的生活,別說結婚啦,戀愛都沒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