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一切都,你是否,在中
提問: 我到底該不該接受這樣一份愛呢? 問題補充: 有一個老外,年齡差不多比我爸小不了多少,他有一次失敗的婚姻,現在還有個8歲的兒子在身邊,現在他說他愛我,我對他也有點好感,但是覺得我們倆年齡還有我的父母能不能接受他等等有很多在中國覺得不能接受的地方,盡管說這在外國很正常,你們覺得我該不該去接受這份愛呢? 医师解答: 現在主要應該考慮的是他將來會一直在中國嗎?如果你跟他走,他國的生活習慣你是否能夠適應?你的外語水平是否可以隨意交流?等等.如果一切都好.就不用擔心什么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