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好了,看了,去了,我看
提問: 我有必要知道女友手機的信息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女友一個多月,感情逐步加深,也把她帶到我家見了家人,從開始至今,我發現女友同三個男人有聯系,理論上是件平常事,但女友每次通話和短信的記錄都及時的刪除,目的是怕我看見,我想如果沒什么的又何必這樣,我不懂,請求大家幫忙,我到底有無必要知道女友的通訊記錄,我該怎么做,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看了題目就暈了。你看人家手機干什么?更何況才認識一個多月,我的手機從來就沒人敢動,我也決不會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看老婆的手機,而且也從來沒有主動要求看她的手機,除非她有個什么有意思的短信主動叫我看。連這點信任感也沒有還談什么對象呢。再說了,現在的信息什么搞笑的惡做的多了去了有誰還會當真呢。
兄弟:勸你不要把自己搞的這么累。她要是真的愛你就不會有問題的,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