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你和,感情上,你好,必要
提問: 又是選擇題!選男人的! 問題補充: 有兩個男人。
我大二了。那兩個男人,一個是我們學校的,一個工作了,
我比較喜歡我們學校那個男孩子,他現在好像也有些喜歡我,可是我也不清楚他對我好是不是真心的。。。雖然他說是真的,不過總覺得好像他對我好,并不完全是因為喜歡我。
那個工作的人當過兵,打架好厲害哦~~呵呵~~雖然他說不會打女生,不過我想要是他打我一下,我都殘廢了。。。。。。。。覺得很恐怖。。。 他好像很喜歡我。 但是。。。。 說我畢業了就和他結婚,然后第二年就生孩子,還說會養我,我說我畢業了才22,那時他25了,我說我畢業了才不會就結婚哦,他說那也行,他最遲27結婚就可以了。 那時我24。 我想的是24,25結婚,26,27生孩子(生物書上寫28以后生孩子不好)。
覺得如果真要和誰在一起的話,和學校那個男孩子在一起,對事業有幫助,因為我們現在就是戰友的狀況,呵呵。。。 他寫故事很不錯,我是學做動畫的。 當然不止是因為這個。 但我覺得我駕馭不了他,也不是說我就要控制他,只是在一些方面,不希望他總做讓我吃驚意外并且覺得不合我邏輯的事。。。
另一方面。。。 那個喜歡我說要養我的人。也許,能給我一般女孩子的幸福。 可是我又不是想要那種金絲雀一樣的生活。 我想做自己的事業。
也許我還小吧。 現在不知道要怎么選擇,那個工作了的人,過不久要來看我(暫時沒在一個地方,他說今年年底調回來),說要讓我做他女朋友。然后我喜歡的那個人,也說過一次讓我做他女朋友,當時我拒絕了。
我是不是兩者都不選呢?
大家中秋快樂,呵呵。 字打得太多,給大家添麻煩了。
一個都不選,還是選一個談戀愛玩玩呢? 医师解答: 你還小,沒必要這么早就決定,就算你和其中的一個在一起了,最后還是分開的,找個男友玩玩是不合適的,因為這個時間正是你好好學習,發展事業的大好青春,不要把這個黃金時間浪費在感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