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就像,糖果,好好珍惜
提問: 愛,可以同時進行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學畢業剛參加工作不久的學生。呵呵,其實也已經不算是學生了。我在大學時認識了我現在的女朋友,也可算做是未婚妻了吧。我一直很愛她,包括現在。只是現在對她的愛和當初的略有不同:現在是沉穩的愛,而當初是充滿激情的愛。我對她的愛已經深入到了內心中,屬于和她不能分開的那種。我們已打算一直走下去,永遠...
  在去年,另一個女孩子闖入了我的生活中。那時還沒畢業,我和她是在學校運動會上邂逅的,她比我低一屆。當時我正和現在的女友處于情侶間時常發生的矛盾中。她的出現并沒怎么打亂我的生活,兩年多來,我和她不怎么見面,平時的聯系主要依賴與“中國移動”。她給我帶來的是女友所沒有的情感感受,我發覺自己像愛女友一樣愛上了她。我害怕失去她,一直沒有向她透露我有女朋友。對此,我內心常常自我譴責,覺得自己很壞,可又放不下她。
  我陷入了深深的痛苦、矛盾和迷茫之中... 医师解答: 別傻了,你對她的感覺只是暫時的,就像剛得到一個糖果一樣,感覺很甜,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苦.我勸你還是好好珍惜你的女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