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不,是由,知道你,菠菜
提問: 孕前葉酸服用過多會有傷害嗎 問題補充: 我從5月份開始服用安利鐵質葉酸片到現在快5個月了,但是現在還沒有好孕!我會在下個月努力的!!
網上說孕前3個月服用葉酸,我擔心會不會對以后的胎兒造成影響?我一直在擔心!請姐妹們幫忙!! 医师解答: 應該沒事的,我吃的就是安利的鐵質葉酸片,從6月份開始吃到現在了,它每片含有0.133毫克的葉酸,一天三片不會過量的,(一天不超過0.4毫克)況且它還補充鐵質是由菠菜中提取的,最好在飯后一小時服用,晚上在睡前一小時服用,這樣吸收的好一些,只不過我不知道你一天吃幾片?我一天只吃兩片,早一片晚一片,懶得中午再吃,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只是味道有些怪怪的,受不了,每次都隨著酸奶或牛奶喝下去。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