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我都,不高,又能,不放
提問: 我女兒8個半月了,吃輔食應不應該放鹽 問題補充: 聽說周歲之前寶貝吃輔食不能放鹽,可婆婆說不放鹽沒滋味不好吃,是不是吃鹽不好, 医师解答: 最好是不放鹽。因為八個月的小孩腎臟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如果吃鹽的話會增加腎臟的負擔,造成不良后果。再一現在如果吃得太咸,將會影響小孩一生的口味。國外的做法是小孩滿一歲再給吃鹽,一歲以內還是吃糖為好。但是我們的傳統育兒方法就是這樣,我小孩剛滿月我家婆就要給他吃米糊,五個月的時候就給吃鹽的輔食。我都抗爭無數次了,又能怎樣,結果是全家都不高興,還不是誰戴誰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