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你去,多月,一下吧,也用
提問: 急!!!求助! 問題補充: 我有個6CM左右大卵巢囊腫,原本打算這個月去做手術的,在醫院做檢查的時候得知白帶的清潔度不太好,醫生建議用一點藥,當時用的是朋友介紹的藏藥,成份大概有黃柏、冰片、蜈蚣、僵蠶等中藥。可是今天早上自己用早早孕試紙一測出現了兩條紅杠杠,怎么辦?我不知道那個藥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本來我就是不太好要,已經一年了才來的寶寶,我該怎么辦????聽說醫院里面是不是有個對胎兒的病毒檢查,是不是真的?能查出胎兒有什么不對嗎??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醫院有對大人的檢查,如果各項指標正常就不必太擔心.我孕前也用過一些藥,開始非常擔心,拿不準能不能要BB,后來去檢查了還是決定要,現在寶寶六個多月了,特別健康.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醫生怎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