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她的,弟弟,不是很,跟你
提問: 親情?愛情?欺騙??誰能幫我 問題補充: 和女朋友相愛兩年了,我們都是各自的初戀,我是河北的,她是遼寧的!在北京相識,相知,相愛,雖然現在沒有在一起,但是我們都已經離不開對方了,今年我們也發展到了最親密的關系,私底下也以老公老婆稱呼了。雖然我們的家都在農村鄉下,但是我們肯定在北京發展,老媽在家準備了一套房子,所有的家具,家電全都準備齊了,她說:不管我們倆怎么安排,家里全都準備好,一定要按老家的習俗都備齊。可以說,按我們那里的習俗,別人有的都有了,別人沒有的也有了。
中秋節去了老婆家,在遼寧朝陽市的深山里,說實話,我看不上那里,那是一個看上一眼,永遠不會吸引你再看第二眼的地方。但是我愛的是她,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在一起生活一輩子。
我到北京5年了,我這人雖然不是很帥,但是絕對符合一般女孩子的擇偶標準。中秋當晚,老婆的叔叔,大爺,坐到一起,說要在兩個月內訂婚,要交最少2萬的訂婚彩禮。這只是訂婚干要的,結婚單算。
我再跟我媽商量時的知,在我們老家,訂婚只交1660元。結婚時才交6666或者8888元。但這也是要女方準備陪送嫁妝的。!!!如果不準備嫁妝,連6666都不交。我姐跟姐夫去石家莊工作,就沒有準備嫁妝,就直接娶過門了。!!!!老媽的意思是不拿錢,因為當地沒有這么做的,簡直成了買媳婦了,何況我們家把應該的東西都準備好了,這要在當地,好人家的姑娘有的是,而且她家條件不好,以后還要管她們家一輩子。老媽簡直是反對這場婚事了。
我在與老婆商量時她說她也不清楚當地的情況,都是爸媽告訴她的說要我必須交錢,才能名正言順在一起。一般結婚男方都要直接給女方掏5萬多。但是看到她們當地的情況,我不信,說白了就是太窮了,不可能每戶娶親都要花10萬。因為給了女方5萬,再蓋房和操辦酒席。
她說要我盡量說服我媽交彩禮,但是老媽的意思是不可能說通了。
有心的人幫幫我,我該怎么辦,是要相信我老婆?還是說服我媽?老婆的意思是既舍不得我,又不想違背父母的意思,!!實在不行就私奔,但是,我該怎么辦.....................................................................................................
各位幫我想想,我快愁死了,不知道她爸到底什么意思,到底真實這規矩,還是故意的??哎 今天她說她爸的意思不能違背,實在不行就分手,可是我放不下她嗚........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老婆那里家鄉不是很富啊 為什么要那么多啊 估計是想多弄點錢 你老婆是不是有弟弟啊 可能要考慮這些吧 哎 你跟你老婆商量最好啦 讓她去說服她父母 還有你以后應該答應幫忙照顧她的弟弟妹妹啊 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