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房,你的,的是,都是,排卵期
提問: 急!求助!!!!!! 問題補充: 我結婚快兩年了,半年前一直是做完AA后馬上起來倒掉,采用這種方式避孕的,也有時用避孕套,所以一直也沒有懷孕,可我現在想要寶寶了,半年了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急死了,請幫我看一下,是不是我以前的避孕方式不對啊!我和老公都去醫院檢察,老公沒事,我做過B超也沒事,不知道為什么老是沒有?不會是有其它原因吧!醫生讓我下個月去做通液(輸卵管),可我又害怕疼,請問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不孕跟避孕方式沒有關系.但是半年沒懷孕是很正常的啊,很多人都是1年內懷孕,沒有想懷孕就馬上能夠懷的.懷孕最關鍵的是要在排卵期同房,只有在女性排卵高峰期同房才能懷孕,所以你們每個月選擇懷孕的時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想做輸卵管通液,當然如果輸卵管本身是通暢的話也就沒必要做了,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做排卵監測,根據檢測排卵的結果和醫生的提議選擇時間同房,這樣受孕的幾率非常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