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男生,我想,你要,就想
提問: 我要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在我喜歡女孩子面前亂開玩笑~~~~~~~~~~~~
我們班的老師在班上說我壞話,當場我就罵回去了!~~
我和我喜歡的 女孩在一起 朋友們亂叫~~`別人看我們的眼神讓她害怕~~~~~~~~~~~~~~~~~~
以上導致她不再理我!~~~~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歲數小的不懂事的女孩都喜歡壞男孩
認為他們比較酷,比較有個性
可是一但成熟了之后,她們就想找好男人
因為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和一個依靠

你要弄清現在的她喜歡怎樣的男生,我想無論是哪個乖巧的女生看見你這樣的男生都會逃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