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感情,女人,你就,不愿
提問: 我該怎么辦,和他同居3年了,居然發現他同時與多個女孩有關系 問題補充:
我和他已同居3年多了,家里人都知道我們的關系,雙方家長都是催著叫我們結婚,可他始終說沒經濟條件,不能結.可現在我發現不是,我在他手機里發現有別的女孩(都是他的學生,不知現在是否還在教,不清楚了.)給他發信息,也已談到婚姻的事情了.而且不只是一個女孩,目前知道的就是兩個,我把女的號碼抄下來了,委托朋友同時給那兩個女的發信息了,說她們都被他騙了,我就是以前被他騙了,請你們要睜大眼睛了,不要在上當了.我不知道現在我該怎么辦,我還沒找他談,我該怎么談呢!還是先約那女的出來見面呢,我腦子里現已經空白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我很愛他,可他居然這樣,我真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下周五我要送我媽回老家處理一些事,可能一星期左右回來,我是回來后找他談呢還是走之前談.我問他不承認怎么辦呢!請大家幫幫我.我現在真的好痛苦
我昨天跟他談了,讓他搬走,他也同意了,但我感覺他不會搬的,以前我們就吵過無數次,讓他搬就沒搬.剛談完,一會又打電話說周五要送我到車站,那天他有課的,哎呀!搞不懂他什么意思.他不承認和那女的事情,即使約那女的出來對執,他也不會承認的,他說除非我親自抓著.沒證據不要亂說.他不否認有很多人喜歡他.有一個女的離我們很近,我說你不是經常去那嗎?我是猜的.我很想搞清楚那女的到底住哪? 医师解答: 都同居三年了,應該他還想維護現狀不想改變或許也不想改變,大概還是不愿毀調這段感情還是不舍得的,你就搞清楚是哪方面出問題了,盡力挽救這感情。如實在不行而你確實有問題出現了就應該當面說清楚共同尋找解決問題的答案,女人跟男人不一樣,如果再不解決你還有多少青春可配他耗,女人的人生目標都是為了找尋真愛,現在你產生疑惑了就該趁早,知道會心痛吧!不想更痛不想痛更久就對自己認真負一次責吧,人不需要任何人也可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