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你的,人不,好色,的人
提問: 真愛我的男人會說這樣“色”的話嗎? 問題補充: 真愛我的男人會說這樣“色”的話嗎?


他在美國,我們認識一年了。我們很相愛。
但我跟他打電話時,他老說些比較“肉麻”的話:
他說他很想我,他說讓他印象特別深的是,有次因為我累了就躺在被窩里打電話給他,讓他一晚上沒睡好,恨不得馬上買張機票飛到我身邊。。。
還有一次,我跟他說因為下雨和天太晚,我在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家住了,但我們什么也沒發生,他說“不會吧,那么美貌性感的女人在眼前,要是我早爬上去了。。。”

十一放假,我給他電話問他在做什么,他說在看書,我問看的什么書呀?他說"如何做愛的書"...

我跟他有過一次關系,他也老說我胸部和臀部很豐滿,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暈...



他也常說我是個有思想,有理想,文筆好,有才華(我是畫畫的)...他也是個博學,有深度的男人,可我還是怕他只是沖我的身體來的. 医师解答: 男人不色不是真男人,是男人就有幾分色。
相當正常,男人好色,就象女人好美麗,好打扮一樣。
關鍵在于他好誰的色,他很喜歡你才會說你身體美啊,對你很滿意啊。
有些男人好色沒怎么表現出來,而你的男人只是喜歡直接一點而已,
一來是受美國風氣的影響,這是一種調情方式。二來兩人不在一起他說色話只是滿足他的欲望而已,沒什么。
學歷高,博學的人讀了那么多年的書,封閉了那么久,一旦爆發感情和欲望都會高點。
我倒覺得他挺喜歡你的, 沒必要瞎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