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把握,你的,珍惜,是有
提問: 我該靠訴他我的過去嗎 問題補充: 我曾經和前男友同居過一年,還流產過,后來因為家里人反對,我們始終沒能在一起.
后來碰到了現在的他,我感覺我們都是認真的,但我一直沒有對他說我的這段過去,我很害怕,不知道說了會怎么樣.也想過一輩子瞞著他,但又怕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墻,他要是知道了會怎么樣.
我現在挺矛盾的,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他問你沒有?
沒問你你干嗎要說!
世界上是沒有不透風的墻
可是要是他是很愛你的話,他應是有包容你錯誤的胸懷的,
現在就坦坦蕩蕩的共處,不要再為過去矛盾!
每個人遇到一份愛都是在學者去珍惜,假如上一次沒有把握好那只有把握現在!
還有你即使現在說了對感情的發展也沒有好處!
我都不明白了都是人為什么差別這么大呢,為什么老是面向前走著還要回頭看來時的路呢。
自重 珍重,互相的珍惜這樣不好么!
積極地面對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