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祝你,心情,宮外孕,醫院確定
提問: 姐妹們,快來接好孕棒 問題補充: 我是9月7號的月經,已經到醫院確認懷孕了。第一個月試孕成功!姐妹們,加油啊!
不過還有點小問題,就是我肚子會痛,醫生擔心會宮外孕,還要再去檢查呢 呵呵,看到這么多姐妹們的回應,好開心哦。其實我沒什么經驗啦,只是抱著平常心,因為我當時的排卵期是9月21日,然后我從17號到25號就是隔天AA,這樣希望就很大了,不過在17號前我有休息了一個星期沒有AA。希望姐妹們也都能好孕哦 医师解答: 要去醫院確定一下是不是宮外孕,祝你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