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就有,不多,天了,我家
提問: 好急呀,姐妹們有我這種情況嗎?液體把床浸濕了 問題補充: 我好急呀,昨天晚上老公在床上給我擦橄欖油的時候(在肚子上),發現床上有液體,我一摸發現是從我下體流出來的,竟然把床都浸濕了一小塊,我想請問下我這是怎么了???沒有紅色,就是一般的液體...帶有粘稠度,過后又好了. 對了,我太著急了,都沒說清楚,我懷孕19周+5天. 医师解答: 我從懷孕三個月以后就有這種情況,流出來的是滑滑的液體,流的不多,我家沙發都被我弄臟了,一圈一圈的,現在懷孕37周+2天了,應該沒什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