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我想,有一,如果你
提問: 孕吐都吐出血塊了,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懷孕第10周,前幾天每天晚上刷牙時不光把晚飯吐完了,還吐出血和血塊,去醫院查也沒說什么,只是讓我不要一次吃的太多,要少食多餐,也不要太辛,太油膩,其實我每餐吃的并不多,也不是很油,但總是覺得消化不了,胃很漲,搞的我心里也沒底,有沒有跟我有相似經歷的有經驗的JM們,幫我看一下 医师解答: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到第四個月的時候就好了。這個是胎氣的關系,還有就是胃不太好。我那個時候可是每天都吐血的,現在好多了,我的寶寶現在也5個月了,很可愛的。你可以吃那個達喜鋁碳酸鎂片,這個是治療胃的各種癥狀的,對小孩子沒有影響的,我懷孕的時候醫院的醫生配給我的。我想這個可以減輕胃的負擔。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咨詢一下醫生可不可以吃。我吃了沒事,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沒事。不過不用過分擔心的,過了3個月就會好起來的。祝你有一個好的心情去度過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